促进会开展以下各种工作

一、 利用本会网站平台,联络全国乃至国际用户。为投资者提供选项、招标、商贸信息、市场调查、可行性论证等服务。

二、 为企业发展提供形象设计、经营管理、金融、法律、技术等方面的咨询、培训服务。

三、 组织、参与国内外政府及企业举办的各种类型的经济协作洽谈会、展示会、博览会、信息发布会和公共关系活动。

四、 凭借我会与各国驻穗总领事馆、国外商会、500强驻广东办事处和广泛的海外机构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各企业、各市、县、区、镇进行招商引资服务,组织赴国外考察培训,协助企业在国外开展业务服务。

五、 联合国家及省各有关部门,宣传、表彰和奖励对促进广东经济建设和发展有卓著贡献的海内外团体和人士。同时为优秀中小企业争取国家科技、技改资金扶持及上市提供支持。广东经济投资促进会是一个跨部门、跨行业的协会。通过我会将可结识各行各业的精英,扩大企业的交际范围。

 我们欢迎企业加盟本会,借用本会优势,建立一张无形的公共关系网络,发展企业,以便在经济全球一体化的新环境下求得共存。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5号广东机械大厦12楼 电子邮件:APGEI@163.net
电话:020-38863542 传真:020-38847360
Copyright @ 2004-2008 APGEI,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7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