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地政策法规:
  •    

广州市黄花岗信息园优惠政策

1、 房租补贴 
    凡进入广州市东山区经营的科技企业(含各行业从事信息应用的企业)或新办科技企业,并租用黄花岗科技园、信息园内指定楼宇的,两年内,东山区政府给予每一企业 200M² 以内面积50% ~ 100%的房租补贴。
 
2、 税收减免
    新入园的科技企业(注册一年内)可申请认定“新办高新技术企业”,获认定的,可享受免征企业所得税两年的优惠政策;园区成熟的科技企业(注册满两年以上),可申请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获认定的,可享受减按15%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的优惠政策;园内企业办理了技术合同登记和认定,可享受营业税减免的优惠政策;企业办理通过了“双软”(软件产品、软件企业)认定的,可享受增值税及企业所得税减免的优惠政策。
 
3、 申请各类科技基金支持及认证资助 
    入园企业可申请国家、省、市、区各项科技资金、行业专项资金,如省、市、区科技计划项目,广州市科学技术奖励项目,广州市技术出口发展专项资金,国家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等。园内的软件企业可申请 ISO9000 和 CMM 认证资助金;园内企业可申请专利资助金。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5号广东机械大厦12楼 电子邮件:APGEI@163.net
电话:020-38863542 传真:020-38847360
Copyright @ 2004-2008 APGEI,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7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