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自贡市分行积极推广“天府科创贷”助力科创企业发展(2021.9.14)

来源:经济参考网

近日,邮储银行自贡市分行向四川辉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放自贡市邮储银行系统内首笔科创贷200万元,该笔贷款的落地,标志着邮储银行自贡市分行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产品更加丰富。

近年来,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迅猛,为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做出了突出贡献且带来了巨大经济效益,但大多数企业规模较小,信用评级较低,担保落实困难,申请贷款不易。为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快速发展,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在四川省科技厅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创新推出“天府科创贷”产品,为中小企业提供纯信用贷款,破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邮储银行自贡市分行积极行动,积极梳理辖内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主动对接、靠前服务,通过向企业送政策、送实惠的方式,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金融服务,四川辉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是名单中的企业之一。

据悉,四川辉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坐落在富顺县富世镇,属新材料技术领域的科技型企业,专业研发生产芳纶Ⅲ纤维及芳纶Ⅲ先进复合材料,已具备50吨/年纤维和100吨/年复合材料生产能力。成立以来,持续创新产品、改良生产技术,盈利、生产能力稳步提升,2020年生产总值达4080万元,为地方经济做出积极贡献。

“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资金周转需求明显增大,且在融资过程中也确实遇到一些难题。”企业负责人说道。邮储银行自贡市分行在拜访企业的过程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天府科创贷”这一创新金融产品,得到企业高度认可,很快达成合作意向,并成功发放200万元科创贷,后期企业还将获得财政贴息2.31万元。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说道:“天府科创贷申贷手续简便,办理实效快,纯信用还可享受财政贴息,邮储银行着实是在为企业办实事,为我们解决了融资的大难题。”

下一步,邮储银行自贡市分行将持续加大对“天府科创贷”的推广力度,加强与科技园区的深层次合作,继续以科技与金融相结合的方式,为地方科技型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精准的金融服务,全力助推自贡市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5号广东机械大厦12楼 电子邮件:APGEI@163.net
电话:020-38863542 传真:020-38847360
Copyright @ 2004-2008 APGEI,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7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