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7日,我会举办以“两税合并下的企业税务管理”为主题的会员课堂

日前中共中央印发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其中规定改革国税地税征管体制。这一方案不仅涉及两税合并,而且明确了各项社会保险费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对用人单位社会保险如何缴纳将产生重大影响。从事节能环保企业应如何应对呢?9月27日下午,我会会员课堂系列活动邀请了理事单位广东智合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廖伟做主讲嘉宾,以“两税合并下的企业税务管理”为主题向大家进行有关最新税改政策解读。

在政策解读前,我会秘书长陈艳芳作了讲话。主要介绍了协会近期协助会员企业开展的省重点节能技术申报,以及2019年中国国际节能、储能及清洁能源博览会方案。

来自珠海、佛山等地的二十多位企业负责人、财务及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参加了这期会员课堂,他们认真听取廖伟所长有关新税改政策解读后,分别介绍所在企业目前情况及在财务、税务、人力资源等方面遇到的疑难杂症,重点就如何购买职工社保、如何用工招工及如何处理节能环保项目费用等进行了提问。廖所长向每位发言代表做耐心解答,鼓励大家积极应对即将出台的税务新细则办法,号召企业高管要对企业的运营模式进行调整,提升整体的核心竞争力,并与有进一步需求的部分企业建立了顾问意向。会员课堂成为了到会者相互了解、热烈讨论的会员沙龙。

培训部主任何淑芝主持了今天的活动,并与主讲嘉宾、企业代表进行了有关工作交流。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5号广东机械大厦12楼 电子邮件:APGEI@163.net
电话:020-38863542 传真:020-38847360
Copyright @ 2004-2008 APGEI,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7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