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首批高端健康管理中心落户北京深圳(2021.11.8)

来源:经济参考报


  中国平安首批高端健康管理中心日前在北京、深圳两地同步挂牌成立,这是平安在高端健康管理领域的重要布局,也是“保险+健康”创新服务模式的全新探索。平安高端健康管理中心将分别依托北大国际医院和平安龙华医院等医疗资源,为客户提供预防、医疗、康复等全闭环健康管理服务。

  作为平安医疗健康生态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平安高端健康管理中心将成为平安客户健康管理服务落地的承接机构之一,用综合性健康管理解决方案,让客户享受“有场景、有服务、有温度、有频率”的贴心服务,也将为平安保险业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平安人寿首席产品官胡庭洲表示,在“保险+健康”的创新模式下,公司从客户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的不再是单一保险产品的风险经济补偿机制,而是通过差异化医疗服务,建立起融“前端健康管理、中端专业保障、后端高效解决”的综合性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同时不断打磨产品本身,实现保障范围更广、保障程度更深的全方位产品迭代升级。以保险产品为载体,为客户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赋能传统保险主业,成为新的行业标杆。

  据悉,平安高端健康管理中心致力打造行业最佳健康产品与服务场景,提供包括高端体检、健康咨询、健康风险干预、慢病管理、营养运动指导、心理和睡眠健康、绿色就医通道等综合全周期健康管理服务,同时融合保险规划、保险支付等金融服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大健康保险生态服务。

  中国平安集团党委副书记杜鹏表示,首批北京和深圳两个高端健康管理中心的挂牌,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平安将在高端健康管理领域持续布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5号广东机械大厦12楼 电子邮件:APGEI@163.net
电话:020-38863542 传真:020-38847360
Copyright @ 2004-2008 APGEI,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7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