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组织企业参加“2018年中国(广东)—美国投资合作交流会”及“中美清洁技术峰会”(2018.5.21)

517日,2018年中国(广东)—美国投资合作交流会在广州举行,大会同期举行中美清洁技术峰会,我会作为协会单位参与了活动的组织工作。

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出席交流会主题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马兴瑞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马兴瑞指出,近年来,广东与美国的贸易投资合作一直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特别是在双方共同努力下,2017年首届中国(广东)—美国投资合作交流会取得丰硕成果,一批会上签约项目实现良好发展,有力促进了彼此间扩大投资、深化了双方贸易往来。

商务部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李勇美国全国商会常务副会长薄迈伦宝洁公司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马睿思、广东省领导欧阳卫民美国驻广州总领事白智理、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邵思科等嘉宾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聚焦高端产业合作和创新资源对接,除主题大会外还安排了美中清洁技术峰会以及智慧城市与智能出行、节能环保、智能制造、医药和健康、投资美国等分论坛。苹果公司、百威英博、埃克森美孚化工、IBM、玛氏集团、高通等美国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和众多广东本土知名企业参加了交流会。

我会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邀请了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及副总工程师毛宇丰在清洁能源与能效论坛上就“地铁节能运行和控制”议题发表演说,并组织了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三十余位企业代表参加此次盛会。我会会长赵绒、副会长季敏、秘书长陈艳芳、工程师刘璐参加了交流会赵绒会长表示感谢省人民政府省商务厅、美国全国商会、组织了此次盛会,同时希望借助这个国际化的平台,让会员企业与中美最前沿、最具发展潜力的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也帮助我会的“黑马”企业走出去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5号广东机械大厦12楼 电子邮件:APGEI@163.net
电话:020-38863542 传真:020-38847360
Copyright @ 2004-2008 APGEI,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7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