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精彩亮点

(一)精彩亮点

1、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大节能气候逐渐形成,展会工业节能、环保、风能、太阳能、热泵等各大企业亮相展会。

2、与前几届比较,外国驻广州总领馆参与显著增加,领馆官员对节能环保行业关注热度明显加大。

3、主论坛改变模式,以科学观论经济为主引领决策科学化,大会邀请了科学家和专家、企业,共同论剑广东节能。

4、军民融合积极参与,广东退役士兵促进会会长张仲会将军率团积极参与,展示军民共建产品。

(二)引进经验丰富的展览集团

2018中国国际节能、储能及清洁能源博览会,在继中国国际(广东)节能展的基础上用了7年的磨砺才有了今年大节能的展示。在国家节能中心的专业指导下,本届展会逐步走向专、精品路线。同时,我们引进了经验丰富的展览集团--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成为主办方之一,从组织、布展、论坛、组织国内外采购商、展商,给予了展会大力支持和协助。协会与鸿威集团形成了互补,丰富了展会功能,促进了展会大节能的聚集,为展会走向市场化专业道路迈进。

广东冰锋展览有限公司在组织论坛观众以及参观群体上尽力做出他们的贡献。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5号广东机械大厦12楼 电子邮件:APGEI@163.net
电话:020-38863542 传真:020-38847360
Copyright @ 2004-2008 APGEI,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7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