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国际橡塑展 (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CHINAPLAS 国际橡塑展」伴随着中国塑料及橡胶行业成长近30年,至今已发展成为亚洲最具规模之橡塑业展会,并对中国橡塑业的发展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目前,「CHINAPLAS 国际橡塑展」不单是亚洲最大型的塑料及橡胶业展览会,业内人士更公认其影响力仅次于全球第一大橡塑展的德国「K展」及第二的美国「NPE展」,成为橡塑业的世界第三大展会。 中国唯一获UFI认可之橡塑工业展 「CHINAPLAS 国际橡塑展」荣获全球展览业协会(UFI)列为「UFI认可展会」。目前,「CHINAPLAS 国际橡塑展」是中国唯一获此殊荣的塑料橡胶工业展,反映「CHINAPLAS 国际橡塑展」无论在国际性、展商及观众服务的专业程度,以及专案管理模式的系统化方面,都具备优良素质。 唯一由EUROMAP认可的中国橡塑展会 自1983年开始,「CHINAPLAS 国际橡塑展」已获欧洲塑料和橡胶工业机械制造商协会(EUROMAP)支持,列为支持展会。「CHINAPLAS 2011 国际橡塑展」将是连续第22次荣获EUROMAP独家赞助的中国橡塑展览会。
    一直以来,EUROMAP积极推行展会政策,一方面为全球塑料橡胶企业在选择有影响力以及高质量的橡塑展参展及参观时,提供一个可靠的参考指标,另方面亦能遏制一些业内低质素的展会。每年,全球的橡塑工业展多不胜数,而EUROMAP仅对业内部分展会给予支持,此等展会皆属国际性及高质素的展会,包括「K 展」、「NPE展」、「CHINAPLAS 国际橡塑展」等。EUROMAP主席Bernhard Merki先生指出:「以一年一度在中国举行的『CHINAPLAS 国际橡塑展』为例,这个展会无论在规模、展商和观众数量等方面都年年攀升,并已连续第二十二届获得EUROMAP的支持,在国际业界中已享负盛名。」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5号广东机械大厦12楼 电子邮件:APGEI@163.net
电话:020-38863542 传真:020-38847360
Copyright @ 2004-2008 APGEI,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7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