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委员会正式成立!(2019.5.12)

为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需要,加强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总会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广大社会组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的发展。2019年5月10日,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委员会正式亮相,并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出第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广东经济投资促进会监事长,党支部书记刘和生同志参加了会议并行使了投票选举权利。

广东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广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庄凯、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建处处长邱志宽、广东省民政厅原巡视员,广东省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叶秀仁、广东省民政厅原党组成员,巡视员,广东省省社会组织党委原书记王长胜、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原局长,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专职执行会长方向文、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秘书处党总支书记,广东省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汤娟、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成员,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兼法人代表黄海云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东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在发言中表示向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第一届党委会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指出加强二级党委建设体现党建工作的强化深化,并提出了: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第二,认真统筹谋划,加强党建工作入章程,党组织建在决策机构中,社会组织负责人和党组织负责人适时互换等创新举措;第三,发挥模范作用,打出我省党建工作新名片等三个要求。会议代表了37个党支部,213名党员的意愿,参会党员对新一届的党委寄予希望,希望在新一届党委的带领下强化领导和服务的意识,提高办事的效率更好地发挥党建工作在社会组织当中强有力的保障和引领作用。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5号广东机械大厦12楼 电子邮件:APGEI@163.net
电话:020-38863542 传真:020-38847360
Copyright @ 2004-2008 APGEI,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73285号